贝瑞莎莉

欢迎扩列!
1090941076

分享一下我昨晚做的梦,笑死我了

第一人称视角,是凌晨,我迷迷糊糊起床,路过镜子,习惯性的看了一眼,什么也没有反射出来。我熟练的梳梳头上的杂毛,整理好礼服,原来我是暗夜

飞出古堡,下个镜头还是第一人称,在停车场门口,我看到前方的暗夜,上去说“叫我来什么事?”我感觉到我的大翅膀在为我缓冲降落,噢,现在我是德古拉啊

“需要你帮忙画个召唤阵”暗夜说,“为什么要挑学校?”我问,“因为这里的空间足够大”暗夜回答。是要画多大的召唤阵啊?我这样想着,我俩已经穿过黑暗的停车场来到了地面上——此时已经是6点,天空阴云密布,没有太阳,这样的白天对我们构不成威胁。学校已经有不少人在外面了,看到我们,也许是因为年代久远的华服,他们无不用诧异的目光注视我们,我其实还挺享受这样的,凡人不理解我们到底是什么,那就不理解好了,对于食物还需要他们的感受吗?暗夜看上去也不在乎的样子,我记忆中他明明是不喜欢抛头露面的,所以这次可能是件挺严肃的事情

“好了”暗夜浮在一块空白水泥地上“就在这里开始吧”他脱下白手套,咬破食指,滴下的血却只够画了个大圈和断断续续的草图,靠!为啥要用自己的血来画啊!我从没见过他这样。“昨晚饭没吃够?”我调侃。暗夜却狠直的点点头,他戴回手套,示意让我继续。

行吧,毕竟我是个打下手的,我同样咬破一只手指,按照着他草图的纹路描绘,手滴的明显不太够,围着的一些人轻声讨论,他们害怕了。“谁有小刀吗?”我转向那些人,微笑着问道。一位披着长发的女生,从书包里掏出一把粉色的美工刀递给我,她的手抖得很厉害。“谢谢”我接过来,利落割断了手腕的静脉,我故意剐得挺深,这样血流得狠快,召唤阵完成了,人群也在尖叫中散了,那把小刀我没能还回去。

“你还没告诉我,想召唤的是谁?”暗夜轻声朗诵古老的拉丁语,我的血流干了,因此伤口痊愈的速度狠慢。“死神”念完咒语后,暗夜狠诚实的回答我。所以合着就是让我帮着喊你老公?我酸了,还狠生气,不仅仅因为这件事…我忘了今天还是情人节啊!但是我不能骂主子

召唤阵有反应了,汹涌黑雾不断翻滚出来还伴随着我也听不懂的魔鬼低语,嗯,这出场,挺符合一位恶神地。

高大的身影走出黑雾,身形渐渐明朗,任谁初见这白色盔甲都会有被震慑心神的效果。“亲爱的”我过了会才反应过来是死神在讲话“我错了”是我听错了还是死神讲话的语气真的狠委屈??我目睹死神虔诚的摘下他的头盔,同时我也被他完美无视了,见到他的脸,我虽然用不着呼吸却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,好一个金发碧眼的美男子?!要知道死神是长这样,老子当初还不如直接死了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贝瑞莎莉 | Powered by LOFTER